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PMR前的最后祝福~~~~

我............究竟少了什么?想了好几天还想不到耶!
到底是不够勤劳;不够努力;不够用功;还是很多的不够?
PMR考试倒数还剩下84天而已呀!
很想用这最后的冲刺来拼出优异的成绩,可是谁可以帮我完成这个梦想呢!
很想和大家一起温习功课、一起尽最后一份努力完成我们最大的目标,以便在将来前途无量。

大概过了这星期后,我应该不会常来部落格了,所以请大家不要催我更新喔!
也请大家祝福我学业“猛”进,PMR加油!PMR加油!PMR加油!
也祝福大家和我一样,PMR八颗A's,我等待好消息咯!

致华乐Form3团员
加油!gambateh!为PMR努力吧!
再见咯!by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