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超倒霉~的一天

咳!今天真倒霉!
1)无意中遇到“死人鬼”(独中的守门员),竟然不让我们过他的学校,他以为他是校长吗?他有权利管我们吗?我们的地位是天渊之别耶!我们是“神圣”,是有学问的呀!哪像他没学问,还不听我们解释的“畜牲”!想到这件事就dulan,fucker 的守门员,以后再让我见到他,我就打一下。不知好死!你敢惹老子,老子就跟你拼了!(太生气了,所以说出那么粗俗的话,对不起,也要求原谅。)

2)忘了带Sejarah 簿子到学校,那还没关系,Mr.Thiagarajan要求我们把做完的练习贴在书上后把书交上,真倒霉!对了,我还忘了带Science Notes,幸好老师已经把那些Notes讨论完了,否则的话,我又再准备遭殃了。

至于其他的事,大致上都蛮顺利的。好了,今天就写到这里为止。
如有更新,请留意我的部落格咯!bye by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