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打回原形~~班上的趣事

咳!比赛完后,总觉得被打回原形的感觉.........
日子又跟平常一样,上学........放学.........练习..........补习...............好闷哪!
每天回到家后就是做功课,读书,看戏咯!平凡吧!haha
重复着同样的事情,是人都会觉得累啊!(除非你不是人)
对了,今天班上发生了很多趣事.........我尽然和班上的朋友玩吹“plastic”!好笑吧!
哇!那钊淳吹“plastic”时,发出了“bu.....bu....bu” 的声音,笑得我肚子都快爆炸了!

班上还有一些同学被“gang”,幸好没把它的低裤拉掉。(知道为什么我说幸好吗?因为国明最喜欢把人家的低裤拉掉,超变态的)今天写的就到此为止,改次我会再写多一点咯!别太想念我喔!don't miss me!

再见了咯!muackz~~
预祝各位,身体健康,学业猛进,PMR考8科A's
bye~by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