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回忆~往事........真情流露

你给的爱带着温度,
尤其拥抱时最清楚,
心跳传来的起伏,
像一颗跳动的暖炉。
手放进口袋的温度,
融化了走过的路途,
冰天雪地的国度,
能抱着你就很满足。
谁都知道气候会变,
更别说诺言,
你的冬衣还留在我窗前,
你的世界已经准时晴天,
远方的我在夏天看雪,
我的孤独慢慢冻结,
在没有你的夜,
给我的爱已经过了期限,
而我的心在夏天下雪,
明明寒冬已经很远,
我还是无法结束这冬眠。
这词好熟悉吧!没错,就是飞轮海的《夏雪》。
不知什么时候,为什么突然对这首歌产生兴趣,而且心里还有一种酸酸的感觉。
可能是想念一些人吧!就像已逝世的叔叔吧。咳!一眨眼就已经3年了,3年还真快过呀!哇,我已经老三岁了哟!夏雪的歌词就像这件事情一样,当雪下完了,整个世界又回到了春天了。我对叔叔的思念永远都不会消失在这世界上的,只要我们彼此都想念着对方。

今天写的就到此为止。
祝大家身体健康,bye 了!
保重哦!忠盛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