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歌唱比赛~“冠军宝座属于我”

哈哈!今天是我有史以来参加过最出色的一次歌唱比赛!
我选的歌曲是林宥嘉的《残酷月光》,宋万成尽然说我选的这首歌没把握进入初赛!
请问一下,我练这首歌已经练了一年半载了耶!也应该熟能生巧了吧!
只因为评审的一句话“你的声音非常不错”,让我激起一股热血,很想晋级,而成为歌唱比赛决赛的“十强”人选。

虽然初赛名单还没出炉,可是这次非常有把握能进入下一圈。
唱歌是我的梦想,我对这方面很有天份,所以希望评审能给我这次机会,让我表现我内在的才华。我想要超越以前的水准,erm......就希望能晋级就是了!

希望班上同学、华乐各届团员能支持我,让我有信心能够超越极限!
在此先向各位致以万二分的谢意,谢谢大家!
我爱你们,永远爱你们!muacks....
各位,初赛见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