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我回来了~~

哇!我还真久没post新资讯了吧........
再过几天就要上云顶比赛了.......不知道该说期待吗?
乐团会以100个人的队型上云顶参赛,曲目则是《春》.........
这首富有浓厚感情的曲目不知道会不会被乐团的“害群之马”破坏呢,我们都不晓得........
只期望他们不会把这首曲子给搞砸了。

回想起两年前.......我们演奏的《台湾追想曲》,到现在....那画面还不断浮现在我脑海里........
想起它还会有点愧疚吧!现在就只好专心练好这首曲子就好了.......

但愿我们能再次达到我们的目标,为学校争多一分光。
我会全力以赴的,希望各位能和我一样吧,继续往前冲!
加油!加油!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