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难以忘怀的教师节

haiz.........今年的教师节还是非常搞笑的.......
哈哈!国明被班上的同学涂上了一层“蛋糕”的cream,样子好邋遢喔!
几位同学还叫着每个人的名字,要求我们自愿被涂cream 在脸上,这也太卑鄙了吧......
幸好当我知道这个消息后,就马上逃到毓秀厅避开这恐怖的画面。
回到班上时,还好他们已停止所有的活动了。老师依旧进班上课,但是被我们“劝导”后,
haha.......还是恢复吵闹的画面了。对了,我们还要求老师和我们拍一张班级照,相当有价值。

最可惜的是,洪慧玲老师不能和我们拍照留念,否则的话,今年的教师节就特别有意义了。
我真的很希望每年都可以和自己最仰慕的老师一起拍照,可是这个心愿到现在还未实现。
希望明年有一位老师可以帮我实现它.........
这就是我的班级照。
这则是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