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伤心.......落魄........怎么办

咳!!最近感到十分的烦恼。
每天都在烦恼这、烦恼那,快把我给逼疯了!谁可以告诉我?谁可以帮帮我!
我不想那么快就陷入烦恼的世界。为什么,为什么你们要把我逼疯啊??
请你们告诉我,也请你们趁早把我从“困扰的世界”里救出来。


课外活动........家庭..........友情..........亲情.............
谁可以告诉我,我到底该选择哪一项?
因为............
都是这些“东西”把我逼疯的。
每天,每分钟,每秒,我都在烦恼我所做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!
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早日把这些“包袱”丢掉.........甚至把它遗漏在一个永远都找不到的地方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