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又是个完美的一天

haiz......假期怎么过得那么快呀!
觉得有点累........又不想那么快就“倒”在舒服的床上休息.......
只好又打开电脑更新部落格咯!还听了By2 的《我知道》.........
哇,重来没听过酱有意思的歌,我是不是有点逊......哈哈,开玩笑罢了。偶尔开点玩笑也可以疏解压力,也可以松懈头脑的思考能力啊。这点是我全力推荐大家的........

完美........完美.........为什么我会说完美呢??
其实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是完美...........可能是因为今天在华乐练习时没出任何的错误吧!!
然后,也不感觉怎么的衰.........所以就叫完美的一天咯.........废吧!!!

对了,钟中华乐团第40周年团庆将会在这个星期六正式引爆,地点是在钟中华乐团之毓秀厅,所以请各位团友或者是团员踊跃的除夕此项意义非凡的活动吧!当天我们也会准备非常刺激的闯关活动,利害吧。就请大家多多支持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