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倒霉........扭到了脚

哇!好久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。想念我吧!哈哈,开玩笑啦!!
咳,昨天不小心扭到了脚,刚刚还找了铁打,幸好他手势不重,否则的话.........
我的脚可能就越来越严重了。哦,对了!请问谁可以给我一些意见?
我到底该不该参加“人间因缘”的歌唱比赛啊!听说曲目是从去年的歌曲创作比赛选的。
所以呢...................怎么办?

全国春蕾中学生华乐合奏大赛倒数1个星期......请各位团员加倍努力.........gambateh..........
一定要在这次的比赛创下全场总冠军,为乐团争光。此外,距离PMR还剩下4个月的时间,也请各位加油努力,获得优异的成绩,包括我。

忠盛,加油!!你一定能的!gambateh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