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没想过~可是事实就在眼前

今天呢,就是一年一度“第三届”的歌唱比赛总决赛。
感觉上十分紧张,然后很多人都在为最后一分钟做“touch-up”,我却在那儿无所事事。
看到每个人都在勤力的练他们所要呈现的歌曲,我就“陪”了他们一起练习咯!
不久后,比赛就开始了。

首先,就有开幕典礼。我们这七位的参赛者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,这也为我们疏解压力。一号接着一号,我刚好就排在第三号,曲目呢,就是《只因为你》!
虽然喜欢我的粉丝很多,可是对不起,让你们失望了,因为我..........真的在“chorus”部分有稍微一点的走音,请大家原谅!

听了高中组的比赛后就到了颁奖典礼。
颁奖典礼十分刺激,充满了“金曲奖”的气氛。
非常的期待会不会拿奖,每个人都显得十分紧张。
当筹委主席,“荣恩”念到第五名是我的时候,整个人仿佛就愣了一下,不敢想象我尽然排在五强的最后一个。可是还好,不会太失望,真的要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朋友,尤其是“俊辉”,他为了看我的比赛,抽出了他宝贵的时间,这真的要感谢他。

以下都是我的奖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